凉歌_Rarisa

“我算是作为人活着吗?”

家里蹲模式,随缘写文。
目前专注原创。

写的东西多少带点儿莫名的腔调,可能是北方口音。


没了,将就看吧。

【神无社x朝川】长岛冰茶与醉汉

*是最近忙里偷闲的短打。依然是伟大爱情口味。
 *发烧了,有点神志不清,排版将就看吧。

朝川悠太接过侍者手中的酒杯,让甜味的液体缓慢滑过喉咙,以淹没心中持续多天的茫然和无措。

他是埃蒙兰德家同辈中的末子,珠宝设计界的天才新星和情场无往不利的花蝴蝶。Arthur讨厌男性的传闻比他本人作为珠宝设计师的名气传得都广。心向、不……那位先生从头到尾都是故意伪装以接近。幼年时他的骄傲曾被同辈的兄长打碎——那是朝川悠太到现在都耻于承认的。而这次他似乎又不得不向同性服输。

他第一次因他人的一举一动而感到恐慌和不知所措,在情感中不再自顾自只获取欣悦。或者说这次念念不忘、无法脱身的成了他自己,而另一位正拿着作为战利品的玫瑰用高跟鞋在他的心上狠狠踩踏。

酒精正逐渐发挥作用,长岛冰茶无愧于它的名声,再一次用平淡无害的外表使人陷入长醉。

长岛冰茶是朝川悠太最爱的酒,而"神无社心向"对他而言就是长岛冰茶。在这场博弈中,他喝得烂醉,一败涂地。想到这里他突然大笑起来,将剩余的酒液一口气喝干,又伸出手背擦去不小心呛出的泪花。

朝川悠太按亮手机屏幕,顺着上面显示的几位数字一气呵成地输入那串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。

"现在、立刻、马上来接我,定位我马上给你发。"


神无社夏川到达酒吧门口时,他的恋人正站在那里不住张望。见他来了对方便收起那副焦躁的模样,向他走来时的神态是他从未见到过的、透着几分颐指气使的傲慢。随着距离的缩远他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酒气,在自己开口之前,对方紧紧地拥抱住了他。

不,朝川悠太几乎是挂在了身量更为纤细的他的身上,那比起拥抱更像是一种漂流的人对浮木的极度渴求。神无社夏川听见对方的声音带着颤抖的笑意,混杂着挫败和无奈却极为坚定。

"骗子先生,不管你究竟想要什么,我都认输了。"

"随你喜欢地对待我吧。"

-end[?]

评论

热度(3)